【图】怎么称呼女朋友好 十种称呼女朋友的方法

2016/8/10 18:25:34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的称呼,某种程度上,代表了那么一点点俩人的关系,男人们都是怎么称呼自己的女朋友呢?1.全名超级脸薄的人、或是拉不下面子的情侣...

情侣之间的称呼,某种程度上,代表了那么一点点俩人的关系,男人们都是怎么称呼自己的女朋友呢?

1.全名

超级脸薄的人、或是拉不下面子的情侣档,就会听见他们互叫对方全名吆喝。

2.老婆~

大部分的情侣都会这样叫,除了想表示感情稳定,也因为较起来顺口。

3.娘子(!?)

要么幽默感十足、要么就是蛮有事的情侣档会用这样的称呼。

4.名字最后一个字

没有全名这么大剌剌,一个字的称呼听起来亲密、又没这么肉麻。

5.小笨蛋

听起来充满宠溺语气的称呼,很适合想依偎在男友身边的小女人。

6.小猪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多男生会叫女朋友小猪...理由大概等同小笨蛋之类。

7.其他动物

跟小猪用法很像,虽然大多会用柔弱可爱的小动物,例如兔兔、猫咪,只是吵架的话可能就是母老虎...

8.哎/喂/你

礼貌没学好的大男人、或是装模作样的男生,恩,叫个名字有那么难喔?

9.那女人

这称呼通常会用于男生在兄弟面前,想要装装样子,营造自己的男子气概。

10.宝贝/亲亲/达令/哈尼...

大概会跟老婆同时使用,尤其热恋期时,大多会使用这么亲密的昵称。

123下一页

    怎么称呼女朋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