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子相恋乱伦入狱 陷入爱河无法自拔分不开

2016/8/11 14:55:52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母子相恋乱伦入狱,在美国的新墨西哥州有一对陷入疯狂相恋的母女,他们表示无法自拔但也因此给他们带来了牢狱之灾。因为被判处乱论罪,他们需要入狱服刑最多18个月。

母子相恋乱伦入狱,在美国的新墨西哥州有一对陷入疯狂相恋的母女,他们表示无法自拔但也因此给他们带来了牢狱之灾。因为被判处乱论罪,他们需要入狱服刑最多18个月。母亲Mares在生下儿子Peterson后并没有抚养他,在最近一次圣诞节,母亲去儿子养父家接他回家以后。两人见面不久就迅速坠入爱河。

不到几周就发生了关系,母亲Mares称他是我生命中的爱人,不能失去他。无论是法庭还是监狱,所以就算是要遭受牢狱之灾,两人表示也不会分离。Mares还表示,如果要在Peterson和其他孩子之间做选择,她宁愿放弃接触其他小孩,也不能和Peterson分开。在美国各大洲都把乱伦看做是一种犯罪行为。但是每个州的处罚措施都不同。

近亲之间是有性吸引力的,这也称作为遗传性性吸引。一般发生在成年后才见面的兄妹间。而这次事件的母亲和儿子,也是之前没有什么接触,直到后来两人才相认。这种不在一起长大的兄妹或者其他有血缘关系的人之间会有一种天生的性的吸引力。这是双方都带着有相同的遗传基因所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