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与情夫生子 被戴绿帽丈夫也不离婚

2016/8/16 15:28:04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轨与情夫生子,唐先生的三儿子竟然是妻子外出喝酒时和别的男人一夜情所生。知道了事实后的他气愤无比,也曾动手打过妻子阿丽。但仍旧不想离婚,只要阿丽好好跟他过日子,可以不追求。

出轨与情夫生子,唐先生的三儿子竟然是妻子外出喝酒时和别的男人一夜情所生。知道了事实后的他气愤无比,也曾动手打过妻子阿丽。但仍旧不想离婚,只要阿丽好好跟他过日子,可以不追求。但是阿丽因为备受骂名,没脸回家,同时声称受够了唐先生的打骂,一定要离婚。

唐先生和比自己小七岁的妻子经人介绍认识,婚后生下两个女儿。婚后唐先生才知道,妻子曾和一个澄迈男子生过一个男孩小杨,都快16岁了。但是他不在乎,只要妻子跟自己好好过。去年三月份,小儿子出生,因为小儿子是早产儿,出生后没少折腾,但住保温箱就花了三万元。看着瘦弱的儿子长得并不像自己,他抱着儿子去做了亲子鉴定。果然结果显示就是非亲生。当时唐先生也没有声张,决定不告诉妻子鉴定结果,继续一家人过。

但好景不长,阿丽还是经常晚上出去玩,有时候甚至夜不归宿。一次争吵中,唐先生把儿子非亲生的事实说了出来。这时候阿丽才承认,自己有次出去喝酒发生了一夜情。唐先生经常因为工作,一出差就是两个月。期间他只要发了工资都会给阿丽汇款。但是没想到出差两个月后,回到家等待自己的是街坊们的议论纷纷。大家都知道了唐先生被戴绿帽的事,阿丽也因此受不了流言蜚语搬到了外面住。从此,唐先生就很难找到她人了。除非是需要钱,否则电话都很难联系到。唐先生表示,只要妻子能够回来好好过日子,他就能不计前嫌。如果一定要离婚,那么他不抚养小文,同事需要阿丽分担女儿的抚养费。但是阿丽表示一定会离婚,但是没有能力支付两个女儿的抚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