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喆现身北京住所 马蓉近况揭秘:还有心情网购

2016/8/19 15:06:26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终于露脸了!宋喆现身北京住所,藏身在其父母的住所内。而马蓉近况揭秘,她还有心情网购呢!有媒体拍到宋喆在父母居住的小区中出现,打扮十分隐蔽,还戴了黑色帽子和口罩。

终于露脸了!宋喆现身北京住所,藏身在其父母的住所内。而马蓉近况揭秘,她还有心情网购呢!有媒体拍到宋喆在父母居住的小区中出现,打扮十分隐蔽,还戴了黑色帽子和口罩。但是依旧被人认出,同行的并非马蓉,而是疑似宋喆的母亲的一位女人。两人驾车前往了前妻杨慧住所,取了一些日用品后返回。

在车库时急着进行了追访,宋喆此时表现出十分慌乱,拒绝做任何回应。还警告记者:“这算骚扰,你影响我的生活了!”并大叫报警打110同时快步跑开。而另一边的马蓉又是怎么个情况呢?马蓉家门口一片狼藉,随意散落的女士拖鞋,像是被吃瓜群众扫荡过一样。记者蹲守很久都不见马蓉出席那,只是看到门口还有快递包裹。据快递小哥表示,14日他还给王宝强家送过快递,但是当天没人应门,所以他把包裹房门口就走了。等15日再去的时候,发现前一天的包裹已经被拿走了,新的包裹还在门口。这种时期还有心情网购,也是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