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三怀孕不堕胎怎么办?  3招教你怎么面对老公出轨

2016/8/23 10:53:19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是受害者,要起诉离婚,你老公有错在前,静身出户。 如果你是老公,劝你打了孩子,回归家庭,好好补偿小三,更要补偿你老婆。如果你不爱你老婆了。

如果你是受害者,要起诉离婚,你老公有错在前,静身出户。 如果你是老公,劝你打了孩子,回归家庭,好好补偿小三,更要补偿你老婆。如果你不爱你老婆了,马上离,静身出户,因为你错在前,有法可依。 如果你是小三,劝你打了孩子,远离他们,不要相信你们的爱情,爱情是美丽的,但是是短命的。等爱情没了,孩子与你就是他的累赘。当女人发觉自认最忠实的老公出轨后态度不相同,你又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大吵大闹,大打出手,向公婆和爹妈哭诉,向好友求救 婚姻中无论是谁犯了原则性的错,都是不对的。生活中需要宽容,需要忍让,可有些时候需要宣泄,我理解女人的大吵大闹,但反对那无理取闹和大打出手。一般女人想征服男人的三大常见法宝就是“一哭,二闹,三上吊”,极具艺术性和技巧性。可当心爱的男人出轨后,很女人最容易犯糊涂,一下子就没了主见,像是要塌了天,便到处“寻医问药”,让自家的那点丑事无处藏身。当然,任何一种行为和措施都会有利有弊,关键要看怎样去对症下药,有的男人会服软、道歉、改错、保证。可有些男人却很抵触,可能为此而无法原谅妻子,无法挽回家。吵闹是多女人本能的一种条件反射,却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适当给男人增加点压力未尝不可,向亲朋倾诉也很正常,但关键要把握好一个度,需要有着自己的立场,有自我消化的能力,同时也应当评估一下后果,感性做事情,反而适得其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