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报复一个人又不违法 两种方法让你痛快打击对方

2016/9/9 22:45:20 作者:U-liu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样报复一个人又不违法
报复仇人的巧妙的方法,并不是我们平日想的那些不好的想法,比如采取一定的不好的行为进行对对方攻击,或者使用一些手段等,小编告诉你,让自己变好,是一种...

报复仇人的巧妙的方法,并不是我们平日想的那些不好的想法,很多人都觉得报复仇人就该极端,其实你的想法是错误的,报复别人我们可以使用这种“让自己变好,他会无地自容。”

采用此种报复方式的女人多半是有点智慧,爱面子,但却难于自我控制受伤后的报复心理。试想想,男人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我的确咽不下这口气,以后怎么看他怎么恶心!

她们不像男人,如果我看不惯你,对你有怨言,就直截了当地搬起拳头抡你两下,过后就没事了。然而,女人的反抗和报复方式多半是由主体转嫁到你最在乎最心痛的其他载体之上。女人的报复可怕并不在于它的力量上,而是在于方式上,最根本的一点是,她们的这种报复方式较男人来说是更为隐秘、间接、持续和彻底的。

她们不像男人,如果我看不惯你,对你有怨言,就直截了当地搬起拳头抡你两下,过后就没事了。然而,女人的反抗和报复方式多半是由主体转嫁到你最在乎最心痛的其他载体之上。所以,在这里我列举出女人报复老公常用的几种方式,希望在供男人警醒的同时,也能供女人反省。

第一种方式:花你的钱,直花得你倾家荡产。

采用此种报复方式的女人多半是有点智慧,爱面子,但却难于自我控制受伤后的报复心理。试想想,男人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我的确咽不下这口气,从此以后怎么看他怎么恶心。直接打吧,是打不过他的;去找他的父母和领导闹吧,自己脸上也没有光;到外面找男人嘛,自己生性是传统的,也迈不出这一步……

诸多种种,能选择报复的方法便是大把大把地花他的血汗钱了,花得他心痛,花得他主动找自己求饶,如果他仍然不肯有所表示的话,那么就干脆他有多少我就花多少,直到花得他倾家荡产。

此种报复,除了那种真正阴险毒辣并且恨你入骨的女人,否则多半是很难持续到底的,只要男人愿意拉下面子勇敢地在她面前承认错误,并且改过自新,她基本上都是愿意给男人一次机会的。其花你钱的根本用意还是在于让你花钱买一个深刻的教训,与其说是在报复,还不如说是在管教。

第二种方式:虐待你的父母。

采用此种报复方式的多半是懦弱、文化素养不高,但却心有不甘的女人。她们多半有个强悍大男子主义甚至喜欢搬弄武力的老公,一般情况下老公无论在家在外做了什么错事和坏事,她是不敢吭一声的,但这并不代表她们心里就真正臣服,至于到外面找男人和吵闹,她们是万万不敢的。

而钱嘛,多半都已经由男人完全控制了,所以她们就找男人的父母来出气,男人在家的时候表现得对老人呵护有加,而一旦男人不在家了,便就虐待老人,把心中积淀的所有不满全都发泄到老人的身上,轻则冷暴力对老人百般刁难不理不睬,重则让老人饿肚子在家里当长工,更有甚者还会对老人大打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