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男友变事妈 恋爱难成功

2016/9/20 16:29:04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她是个夜猫子,喜欢熬夜看电视剧,吃饭也不规律。我最近就经常提醒她,督促她早点睡之类的,按时吃饭,多运动之类的。昨天凌晨1点多我看见她发了朋友圈,就马上问她在干嘛,然后让她去睡。她爱打不理,只回了句“你管的太多了”就没再回复我了。

网友倾诉:

这个月月初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我第一次见到她就觉得她非常有眼缘。到今天,我们已经认识了20天。前两周我有很努力地在撩她,和她的接触也进展得很顺利。我能感受得到,她对我也很有好感,会主动来找我聊天,看到什么有意思的东西也会发给我看。我没有跟她说过类似“做我女朋友”之类的明确表白的话,因为我还想再等等,找个机会约她出来说。但是我会说“你让我心动,我很喜欢你”之类的,她也会热情地回应我,夸我。但是这一周以来,我明显感觉到她对我冷淡了许多。

她是个夜猫子,喜欢熬夜看电视剧,吃饭也不规律。我最近就经常提醒她,督促她早点睡之类的,按时吃饭,多运动之类的。昨天凌晨1点多我看见她发了朋友圈,就马上问她在干嘛,然后让她去睡。她爱打不理,只回了句“你管的太多了”就没再回复我了。今天下班后我想约她,她说她要回家睡觉,懒得出门,我在想她是不是真的嫌我烦了,我该怎么办呀。

编辑回复:

做为一个女生,我觉得你确实是有毛病。很多女生讨厌你这种行为的,也就是“还没怎么着呢,就管着人家,给人提要求”你说你才认识几天呀,连男朋友都不是呢。虽然你不想她熬夜,希望她吃饭规律也是出于好心,但这样子去要求她,真的太招人烦了,何况你又不是小说里的霸道总裁!你甚至还要叫她去运动。这样子她会觉得你的控制欲和改造欲太强的。

如果你还想追她,建议你接下来克制住自己,不要再向她提那些要求,先让你们的关系慢慢回复到之前愉快聊天的状态,记住,别一言不合就变事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