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哥嫂毒杀弟弟4儿 因被人取笑没儿子妒忌并怀恨在心

2016/9/22 12:06:34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哥嫂毒杀弟弟4儿,因被人取笑没儿子妒忌并怀恨在心。在四川自贡市的一个小村庄,刘强夫妇的四个儿子都莫名其妙的死去,连当地的赤脚医生也找不出死因。

哥嫂毒杀弟弟4儿,因被人取笑没儿子妒忌并怀恨在心。在四川自贡市的一个小村庄,刘强夫妇的四个儿子都莫名其妙的死去,连当地的赤脚医生也找不出死因。每出生一个儿子,不用三年的时间,儿子就会因为各种离奇的原因暴毙,口吐白沫死亡。一开始还以为闹鬼,谁知道真胸就是跟自己住在一个院子里的哥嫂。

因为妒忌小叔子连生儿子,而自己家一直生女儿,在一次妯娌矛盾争吵时,他们嘲笑张凤只会生女儿,无后代,以后就是个孤人。她感觉到自己深深的被羞辱,在重男轻女的农村抬不起头,报复的心理在她心中滋长。除此之外,张凤还说,公公十分偏爱小叔子夫妇,他们一家没有地位,因此更是怨恨小叔子家。从2008年开始,张凤就偷偷的往孩子喝的汤等食物加入耗子药,然后若无其事的等事情发生,还配合一起送孩子送院救治。

事情败露是由于张凤的女儿告诉张凤,一天晚上,刘坤趁着夜色将半包鼠毒强倒到了外面,被村民发现后还仓皇逃走,不小心摔了一跤。其实张凤的老公刘坤早就注意到,怀疑是妻子所为。因为他知道妻子十分小心眼且记仇,第一次祸害小叔子大儿子的时候,他就质问妻子,妻子承认了此事。没想到妻子不但毒害小叔子的四个孩子,连他养的猪啊鸡等畜生也不放过。甚至偶然有客人到她家来作客,她也会下手。刘强的一位堂哥在他家吃过晚饭后也会小狐仙抽搐呕吐等症状,但不致死。如今真相大白,从小叔子的四个孩子的尸检报告中都查出了鼠毒强中毒,张凤也承认了此恶行。孩子母亲马芳说道,就算嫂子被判了死刑又怎样,也换不回我的孩子啊。说时蹲在角落放声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