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对老婆说的暖心话有哪些 分享7个让太太甜入心扉的句子

2016/10/4 17:23:11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对老婆说的暖心话有哪些?一、一辈子我只喜欢吃你做的饭菜。男人那时总像领导,一方面是对她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是对她劳动的尊重。可又有多少男人知道妻子饭菜……

老公对老婆说的暖心话有哪些?

一、一辈子我只喜欢吃你做的饭菜

男人那时总像领导,一方面是对她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是对她劳动的尊重。可又有多少男人知道妻子饭菜时常做少了她自己却吃不饱迁就着,还有多少次吃剩饭,吃冷菜?我想男人不论在外如何吃香喝辣,如何大鱼大肉,都不会有在家里吃一碗热腾腾的打卤面舒服,那怕老婆连鸡蛋西红柿都炒不好,她也一定是尽力了。“一辈子我只喜欢吃你做的饭菜”,我想一定是吃出了爱的味道!

二、我愿意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当一个女人决定要嫁给你的那一天开始,在她的心中觉得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胸膛,还有所要依靠的肩膀。“百年好合”,“白头偕老”,不正是人们对美满婚姻的追求和向往?“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什么山盟海誓都不要,不管岁月多寂寥世事变幻了多少,只有我们真心拥抱。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我的心事只让你知道,无论相伴在天涯还是遥远的海角,但求一个永远就好。

三、亲爱的,别太累了,过来歇会儿

女人有多累呢?且不说强女人,名女人,单说身边普普通通的家庭妇女,同样工作了一天回到家,大多数的男人啥也不做,等着女人来做饭。吃完饭,男人喊着很累看电视了,玩游戏了,和网络上的MM聊着不食人间烟火的爱情了。女人却在厨房里洗洗刷刷,接着还要辅导孩子温习功课。孩子睡了了,还要洗男人那每天换下的衣服和臭袜子。女人就是这样累!看到妻子忙碌的身影,男人就不能搭一把手吗?就不能说句温馨的话吗?

  只需一句暖心的话:“亲爱的,别太累了,过来歇会儿”!女人就会傻呵呵地享受着自已的乐,看着收拾的干净整洁的家,女人欣慰;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学习进步,女人自豪;看着男人在自己的爱里沉醉,女人满足;人生路上的沟沟坎坎,就这么笑着走过,女人坚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