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种男人会爱上自己的表妹  男人爱女人的10大表现曝光

2016/10/5 23:03:07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只想亲热不想负责,作为女性也无需为此悲伤,不是你不够好,而是有些男人不懂珍惜,何需让自己为此伤心掉泪呢?重新寻找自己的幸福,你会发现你的幸福就在不远方。

首先,从中国传统上来说,中国男人向来是习惯了三妻四妾的传统,所以即便是在早已经实行了一夫一妻制的今天,男人依然是把在除工作以外的部分,以征服女人或得到女人的仰慕来作为证明自己能力和面子的一个最主要也是最主流的途径,而并不代表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有正室的身份,和对正室的感情。从古以来,男人都是纳妾,而很少休妻,女人越多,代表越有能力,而自己的女人跑了,则是代表了有失面子了。现在的男人,找妻子可能要看感情,而找小三则完全是为了平淡生活的刺激,和满足男人的自尊而以,所以大多数的小三当然不可能扶上正位,所谓男人就像风筝,在外面无论飞多远,最终还是要回家的。为了小三而抛弃家庭的男人也是受大家所唾弃的。

其次,从财产上来说,自从有了夫妻离婚,财产要分半的法律条文以来,男人离婚就更加慎重了,毕竟为了那些可能只是一时逢场作戏和寻求新鲜刺激的小三而弄得自己财产受损,男人,那么理性的动物,当然不甘愿了。

男女双方最容易产生矛盾,情绪也会比平常暴躁。产生摩擦也没心思通过良好的沟通来解决。性生活,有时候成了减压的良药,许多女人却未能很好的利用。

1、妻子财政管太紧

一般情况下,男人挣的钱,大多都是女人管着。女人心里想着,这挣的钱本来就是照顾家的,当然掌握家中的经济大权,就能掌握住男人的命脉,没有钱,看你怎么出去鬼混。

而男人也要为自己的权利智斗一番,动不动也会留点私房钱,不过最好藏的隐蔽一点,被抓到可就不好了。

这个问题很烦人,钱多了出事,可要是没钱,会出更大的事,够郁闷的。女人看钱看的紧不要紧,不过千万要注意个度,把握不好了,钱是留住了,可是男人的心越跑的更远了。

2、工作应酬需要

男人工作离不开饭局,工作应酬必不可少的吃吃喝喝,灯红酒绿,有时候也要做一些伪心的事情,当然也有自己的朋友圈,为了工作,

为了得到对方的信任,不得已做一些个见不得人的事,所以男人是很奇怪的动物,有时候真的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睁只眼闭只眼吧,因为计较的太多反而会伤害了自己。

3、怀念青春悸动

别以为男人真的爱身边的年轻女子,喜欢这样那样的傻丫头片子?其实男人只不过是想寻找青春的影子和美好的记忆,男人有时候很单纯,

往往需要的只是一种感觉,跟着感觉走,一不小心也会迷失了自己。不过不要着急,有一天,等男人发现自己已经很不行的时候,自己学会夹着尾巴做人。

4、性生活不和谐

婚姻中x.a不能分离,优质、满足的性生活是美好婚姻生活的大条件。如果夫妻双方长时间的性生活不和谐,那么婚姻生活也是不够美满和幸福的。

漫长的婚姻岁月将恋爱、新婚的激情消磨干净,丈夫握着妻子的手就像左手握右手。性生活需要刺激和新鲜来将激情保养。

而中国传统的性观念禁锢了不少妻子,认为x.a依靠丈夫主导就可以了,也不需要花费心思寻找情趣和乐趣。

5、生活节奏紧张

为了家庭经济的富足,婚姻生活有物质保障,夫妻双方都要出外工作。赚钱养家,工作压力大,夫妻双方都很容易把自己的工作情绪带回到家里,疲惫不堪。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