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控制不去想一个人  十种方法告诉你

2016/10/6 19:53:28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十种方法,你可以试试。叙述一: 想要忘记一个人确实如此难,因为你们曾经相爱过,现在都伤害过,真的爱得那么深,要忘记真的不会的,只有把他藏在最深处...

十种方法.你可以试试

叙述一:

想要忘记一个人确实如此难,

因为你们曾经相爱过,现在都伤害过,

真的爱得那么深,要忘记真的不会的,

只有把他藏在最深处,给自己的那些回忆是痛苦的,

就拿出来提醒一下自己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不要因为那些痛而不再前进了,

痛了就抱一抱自己,眼泪想流就流下来,

不过记得在擦眼泪时告诉自己我行的.

加油.

叙述二:

为什么要去忘了呢

不管过去的一切是否美好.

但都是一种回忆啊

最好的办法就是

不要刻意去忘

这问题我也一直在想啊~

时间会冲淡一切,但不会冲掉一切^_^

有时候还是会触景生情的,因为爱并不容易忘记,那是发自心底的.

你不必什么都不想,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来的时候不要悲伤,既然爱过了,尽力了,又有什么遗憾呢?

所以,请微笑着去 回忆,那些你爱过的点点滴滴!

受伤过,才能变得更坚强。不要因为受了伤就不敢爱,只要你真心,总有一天会找到你的幸福!

一段感情的终点是另一段感情的起点,加油吧!

叙述三:

每天给自己一个灿烂的笑容`,告诉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相信未来的某一天,你会发现再想起他的时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来不知不觉间,他已变成“那个人”。

叙述四:

我觉得真正的忘记不是简单的遗忘和逃避,而是面对,当我们从痛苦中走出后能坦然面对曾经的一切时,也许我们就做到了真正的忘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过客,每段感情每段经历每个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记,不论回忆是美好的还是痛苦的,都是已经发生的,学会感谢生命中每个曾经相遇或离别的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学会放弃,才能记住该记的,忘记该忘记的,才能转化曾经的痛苦,让它成为人生的一种领悟、一段经历、一份回忆,而不仅仅只有痛苦,从而做到真正的忘却。最好的忘却是珍惜曾经的、现在的一切,让时间去治愈曾经的伤口,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么刻骨铭心,调整好心态,生命短暂,人生苦短,你不会有太多的时间去等待去追忆去痛苦,平常心面对一切,你将会有更多的精力面对未来!

叙述五:

如果是一个你真正爱过的人,你怎么都不会忘记他,就算你再找一个对象,她还是会在你心底,那人那事你永远也忘记不了,不要用别的方法来折磨自己忘记自己爱过的人,没用的,只因为,你真正爱过他!

123下一页

    怎么控制不去想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