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喜欢男人什么味道 女生心仪的9种男生类型

2016/10/7 15:53:0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由于社会环境发生了根本的变化,现在绝大多数的90后都比较自我,比较任-性,比较自以为是,比较讲究自己的感觉,比较崇尚个性地表现,在与人交往待人接物...

5、两人要兴趣相投。能玩会玩是现在年轻人的特点,特别是双方谈论到眼下年青人都喜欢玩的电子游戏或者是电动玩具时,应该可以有接得上的话题,假如一方一无所知或是插不上嘴,绝对会被认为是外星球来的人,进入不了对方的谈话话题也就进不了对方的生活圈子,进不了对方的生活圈子自然也就进入不了对方的情感世界。6、让自己感到舒服。

现在的小女生对自己的感觉很看重,假如双方在一起可以感到心情很愉悦也很舒服,两个人就会粘在一起,就算两人不在同一个空间也可以在手机上、电脑上粘在一起,又是短信又是Q-Q,对旁人的意见和建议根本就可以不管不顾,然而,当对对方不再的感觉甚至是假如对方让自己感到了不爽,则可以毫不犹豫一踢了之。7、要能让着自己的。现在的小女生是很率性的,绝大多数从小耳濡目染看到的就是老娘如何欺负老爸,让她们感到了家里就是应该女人说了算,因此,遇事很少会有谦让观念。

尤其是现在的小女生都是在家人百般呵护下成长起来了,她们的生活很自我,不太善于站在别人的立场看待问题和处理矛盾,因此,当两个都希望对方谦让自己的年轻人在一起谈恋爱时,通常都希望对方能够让着自己,因此婚后矛盾会更突出。现在的90后小女生活得绝对不再像上一代人那样的沉重,那样的顾虑重重和瞻前顾后。她们大多性格开朗,喜欢结交朋友,也舍得花钱,活得快乐潇洒,活得心情滋润。她们的择偶标准通常就是只选自己喜欢的,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时能够开开心心,只要能够有恋爱中的那份感觉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女人喜欢男人什么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