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拥抱女生的心理是什么 其心是否与吾同

2016/10/7 19:48:12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当中,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不知道男性的心理世界在想些什么。其实,若想窥探男性心理也很容易,大家只要在和男性拥抱时注意一下他的方式,就会可知晓了。

如果他喜欢枕在你的腿上,男人的拥抱方式泄露的情感心理:这样的男人有恋母情结,在情感上比较黏你,他比较多愁善感,更喜欢你对他说“我爱你”。他一定是你心事的耐心听众,不管什么时候他都会以你为重,很尊重你,你不想要做的事情他一定不会去强求你。在性生活中,他会极尽所能让你享受性g.c。如果他喜欢从你的背面温柔环拥,这说明男人的拥抱方式泄露的情感心理:喜欢从背面环拥女友的男人,比较理性,他更注重与爱人有精神上的交流,他希望与你有共同语言,希望他的话可以在你那里得到回应,希望你给他精神上的安慰,所以你不要奢望他能把“我爱你”挂在嘴边,因为对于一个理性的人来说,说“爱你”是极其不理性的行为,他不是语言的巨人,而是行动的巨人,所以你还是看他的行动吧。

123下一页

    男生拥抱女生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