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背影女孩爆出正脸照 妖孽竟是印度版如花

2016/10/11 20:52:0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照片里的女孩身材姣好,长发及腰,淡蓝色的裙子衬托出了她的淑女气质,配合着绿色朦胧的街景,画风别提多清新了。照片里的女孩在博文中自我介绍称,名叫Yodha Pratama,来自印度,刚刚做模特不久,希望大家光顾点赞。

近日,一组卷发女孩的背影照爆红网络。照片里的女孩身材姣好,长发及腰,淡蓝色的裙子衬托出了她的淑女气质,配合着绿色朦胧的街景,画风别提多清新了。照片里的女孩在博文中自我介绍称,名叫Yodha Pratama,来自印度,刚刚做模特不久,希望大家光顾点赞。

接着,她的背影照在网上流传开了,并在4天内获得了43万的阅读量。看着她清新美好的背影,大家都希望能够一睹芳容。女孩并没有让网友等太久。很快,女孩就曝光了自己的正面照。引来网友的惊呼——什么鬼!这黝黑的皮肤和满脸的胡渣简直亮瞎了众人的眼。

原来,Yodha Pratama是男生!对女生真容幻灭的网友忍不住出来吐槽,有人表示”我想砸电脑”、“能说脏话吗?”、“我的拳头已饥渴难耐”。

还有不少网友在看到后联想到了如花。热评如下:“观背影,急煞千军万马!看正脸,嚇退百万雄师!”“看背影想犯罪,看侧面想倒退,看正面想正当防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