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是如何走上出轨的道路 揭秘女人选择出轨的原因

2016/10/11 21:22:58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男女两个人之间出现了隔阂或者矛盾,那么出轨的机率就会大大增加。那么女人是如何走上出轨的道路的?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这其中的几个原因……

如果把婚姻的底线比作一道门槛的话,我觉的男人是在外界的吆喝声中带着冲动跳出这道门槛的,而女人尽管也会向望于门外的风景,但她们却会在门槛的这道平衡木上徘徊良久,只是一不小心在外力的作用下落入门槛的另一边。或许这偏是大多数女人出轨的普遍心理吧。归纳起来,大致是如下三种情形共同作用导致了她们的最终出轨:其一,外界的诱惑和环境让她们有了出轨的欲望;对于这一点,天空永远蔚蓝可以毫不隐讳地说,但凡是个激情退却的女人,其身边的诱惑就无处不在。诸如:总有某些男人会流连忘返地望着她,周围有很多女人都出轨了,电视上的爱情(包括婚外情在内)总是让人那么向往…..总之,在社会价值观普遍迷失的今天,关于出轨的心理基础,它无时不刻地在为我们每个已婚人士浇铸着,这便是欲望,是出轨激情的油料,只要等待某天窗外飞出一丁点的火星,欲望便会爆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