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哄他呢 你需知道6个小妙招

2016/10/16 18:28:12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哄男生是件非常累的差事,起码我最讨厌了,不过你要是做错了,别太急于认错,也别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做点什么不起眼但是总会被发现的事让他知道你是爱他的。

很多女生经常惹男朋友生气,有点不知所措,原本自己就很委屈,可是无人诉说,那么当你男朋友生气怎么办呢?方法/步骤1、就个人感情来说,男人要有度量,如果度量这点他做不到的话,你想过你们以后吗,你说这句话的机会可不会一次,以后还会有的。2、如果你没做错,就要有自己的原则,该有架子的时候就要高傲,不能一味的让着她,那样他会越来越觉得你做什么都是应该的,如果你主动和别的男生亲近,那么也不要太追着他去承认,那样他会更生气,你就该干什么干什么,高兴一点,保存笑容。3、他若是质问你,你就嘴巴甜一点,自己有魅力才会有男生喜欢你,说明他眼光好,运气好才能做你的男朋友,哄男生是件非常累的差事,起码我最讨厌了,不过你要是做错了,别太急于认错,也别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做点什么不起眼但是总会被发现的事让他知道你是爱他的。

123下一页

    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