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巧克力写祝福语有哪些 6种祝福语可以一试

2016/10/19 20:58:41 作者:M-chen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到了,巧克力成为了最好的情人节礼物。不同的巧克力有着不同的含义。礼物祝福语就要根据所送巧克力的种类来写,这样才能表达你对情人真正的感受的。

情人节到了,巧克力成为了最好的情人节礼物。不同的巧克力有着不同的含义。所以我们送巧克力的时候,礼物祝福语就要根据所送巧克力的种类来写,这样才能表达你对情人真正的感受。同时,当你收到情人送的巧克力时,你也可以了解到情人对你的祝福。>>更多情人节祝福短信1:薄荷巧克力代表你对情人:你觉得情人深懂生活情趣,而且潇洒不羁,是你梦寐以求难得遇上的最佳情人,但老是觉得情人会对你做出不忠的事,少了一份安全感,美中不足。代表情人对你:你在情人心目中是前卫、愿意接受新事物的新人类,在情人心里占据了重要位置,但情人觉得你太贪玩和未定性,不大放心得下,所以一步一步追踪。2:酒心巧克力代表你对情人:情人是情场高手,美得象醇酒,完全俘虏了你,对方说一,你不敢说二,经常在情人的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对待下生活,令你少了一份自尊,应该考虑逃出魔掌。代表情人对你:知道你喜欢挑战和刺激,勇于尝试,但对情人有点冷,使情人坐立难安,很希望大家的感情能够尽快明朗化。但可以肯定你在关系上占了上风,大可放心。

123下一页

    送巧克力写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