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同电影会动情 开始怀疑自己是蕾丝

2016/10/19 23:42:44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做月末报表那天是星期日,小蕾和她朋友约出去逛街。做完报表的我闲来无事,看到她电脑桌面上有个电影文件,于是试着点开看看。

整理自网友倾诉:

我和同事小蕾合租半年了,上个月月末要做月末报表时,我的电脑出了点问题,因为时间紧急,就借了小蕾的电脑来用。那天是星期日,小蕾和她朋友约出去逛街。做完报表的我闲来无事,看到她电脑桌面上有个电影文件,于是试着点开看看。

电影一开始的画风很清新,女主角的颜值很高,她的闺蜜也是。让我没想到的是,女主角和闺蜜竟然是互相喜欢的,影片里有很多场激情戏,尺度颇大。很不可思议的是,我居然看得很动情,而且很羞耻的起了反应。这是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情况,我从来没有看过大尺度的女同亲热电影,更不知道自己在看到两个赤身裸体的女生在床上亲热时会产生那样的感觉。

去年谈过一次恋爱,他追了我大概有三个月。虽然我比较外貌协会,但周围的人都说他对我很好,所以就决定试试,看相貌,他是比较差的。正式交往两个月后分手,我实在是对他没有什么感觉,觉得继续跟他在一起的话,会对他造成伤害。交往过程中,有接吻,大多数时候蜻蜓点水,也没有什么其他太亲热的行为,因为我会抗拒,我当时还以为是他长得不好看,才会没什么欲望。

我忽然发现我有点不了解自己,自己的情感经历是比较空白的。想起大学时期,隔壁宿舍的两个女生就被传为是同性恋。一个看起来像个假小子,另一个长发飘飘和普通女生没什么两样。她们走到哪都是手挽着手。我是一个比较单调刻板的人,整天一个人往返于课室图书馆间,对于她们,并没有什么八卦的兴趣。然而,看完电影后,她们两个人的身影浮现在了我的脑海。不由自主地想起她们两个人亲热的场景,觉得有点心慌。

我该不会真的喜欢女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