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女人喜欢什么礼物呢 感情专家教你怎样正确送礼

2016/10/25 16:38:01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饰,香水、衣服、鞋、其实送什么礼物不重要,送30岁还是50岁的女人还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送礼物想表达什么。给您的建议是先根据与她的关系选择一些能送的礼物。

因人而异1、觉得送智慧最好,智慧就是财富,要想得到智慧就要读书,读圣贤经典书最好,四书五经,家家必备,人人需要。夫义妇德,家庭和睦。2、最简单的就是送个手袋。3、送首饰,香水、衣服、鞋、化妆品。其实送什么礼物不重要,送是不是已婚的也不重要,送30岁还是50岁的女人还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送礼物想表达什么。给您的建议是先根据与她的关系选择一些能送的礼物,如果是朋友的老婆那就送一些化妆品都是可以的,如果是领导或同事的老婆就送一些创意的小摆件,这样的礼物一定也不暧昧,肯定适合送的。送已婚女情人生日礼物,就要给她温柔的呵护,哪怕只是一款纯银胸花链子。这款春色满怀采用的是纯银,常戴能滋养身心、滋润皮肤,给她最好的呵护,让她感受你的爱。而且它的主题是春色满怀,也是象征着你们的爱像春天般,春意盎然,充满活力。所以在女情人生日之际,送给她春色满怀 纯银胸花链子是对情人最浪漫的表现。 每个女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气味,现在很多女人都喜爱香水,于是每个女人都会选择自己喜欢亦或者是合适自己的香水,最好能让别人一瞬间便能记住自己。因此送女情人生日礼物,就要送份让女情人一见倾心的礼物。

123下一页

    已婚女人喜欢什么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