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逗男人有技巧 让他对你上瘾一辈子

2016/10/28 12:23:3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的内心,也是喜欢女人有点坏的。太安静本分的女人,他们会觉得少了点刺激;而太妖冶的女人,他们又嫌不够纯洁美好。感情最怕的就是谈着谈着就淡了,一成不变让人腻味,所以,做为有魅力的女人,一定要掌握挑逗他的技巧。

男人的内心,也是喜欢女人有点坏的。太安静本分的女人,他们会觉得少了点刺激;而太妖冶的女人,他们又嫌不够纯洁美好。感情最怕的就是谈着谈着就淡了,一成不变让人腻味,所以,做为有魅力的女人,一定要掌握挑逗他的技巧,掌握好似撩非撩的尺度,让他对你上瘾一辈子。下面就介绍几个挑逗男人的正确招式。

1、从背后紧紧抱住他

女人喜欢男人从背后抱住自己,这种被包围的感觉让人脸红心跳。男人也喜欢女人从背后抱住他们,从背后感受到你温柔的力量。在被后抱住他的就好像在默默地撒娇,告诉他你依赖他,不想让他走。保护欲激增的他会反过来抱住你。

2、在街上牵手轻挠他的手心

不同于十指相扣的力量感,在人群中轻挠他手心的小动作,像是在告诉他你心里的秘密,他的心也会被你挠得很痒。

3、在两人独处的场合“不经意”咬嘴唇

《五十度灰》看过吧,女主角一咬嘴唇霸道总裁就控制不住自己了记得吗?嘴唇也是一个很性感的部位,太刻意地咬嘴唇,挑逗意味是非常明显的。思考时装作不经意地咬嘴唇就可以把他撩得不要不要了。

4、拦住他的路

在他心情好的时候,故意挡住他,对他笑。看看他要拿你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