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适合送给闺蜜的生日礼物  这七种物品千万别送

2016/10/31 22:57:58 作者:U2-lizim…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我们的闺蜜,如果生日了,我们要选择我们最好的礼物送给他们,以表达我们的祝福。手链、但必须是你们一人一个,直接在小饰品店里面买一对...

4、不能送梨和李子梨和李子是离的谐音,送人这两样水果将意味着日后有分离的危险!

5、不能送蜡烛蜡烛是祭祀亡人用的,故此,不能作为礼物送人。

6、不能送布娃娃布娃娃属于小人,久放家中容易招回邪灵,给家里带来不安。

7、不能送人来历不明的石头石头也属于容易招邪灵附着其上的东西,有些看似观赏石,但是上面可能附着邪灵,送给朋友反而不吉利。

以上7点是笔者通过观察与实践多年的经验总结,内中有很多都已应验,故此,提醒大家谨慎为妙。吉祥与灾祸往往通过我们不经意的行为而提前表露,任何事物的结局都有苗头可以查询,就看你用不用心,细不细心了!祝大家趋吉避凶,万事吉祥!

上一页123

    适合送给闺蜜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