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对付玩失踪的男友 带你了解男生心里的真正想法

2016/11/3 13:57:58 作者:U2-luo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奉劝一句,玩失踪的男人越早离开越好,乘年轻,我是过来人,我的男人和我恋爱5年,盯的很紧,没有我他就活不了。结婚不到3年就玩出走,我后悔当时没有下定决心离开他。

奉劝一句,玩失踪的男人越早离开越好,乘年轻,我是过来人,我的男人和我恋爱5年,盯的很紧,没有我他就活不了。结婚不到3年就玩出走。我后悔当时没有下定决心离开他,为了孩子。这件事情在我心里一直是阴影。38岁的时候又玩起了失踪,一玩就是10年。代价太大了。现在我就下定决心离开他。要不到70岁他还会玩失踪,那就更惨了。会死人的。有句老话:江山好移。本性难改。现在把他拉回来了,过段时间有矛盾,他还会玩。你经得起吗?这样的男人现在就能看出来,是个不付责任的人。

关于恋爱中的男友突然失踪的案例,我已经听到不止一个了,还有比较类似的,就是那个男人谎称自己出了车祸甚至得了癌症。

热恋中的女人,是不会察觉男人变心的信号的。所以,才会在男人突然失踪的时候,无法接受。其实,早就拉了警钟的。

分手的时候,女人都想这个男人说个明白,甚至要亲自听到男人说:“我不爱你了,我喜欢上别人了,我们分手吧。”这时候,才会相信,这段感情真的到了尾声,否则死都不愿意相信,也不愿意接受。

123下一页

    怎样对付玩失踪的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