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写给女朋友的暖心话有哪些 分享15个甜蜜动人的句子

2016/11/6 19:53:28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给女朋友最暖心的话语精选。(1) 五十亿分之一是自己,二十五亿分之一是你我。缘份,是那亿万分之一的概率;邂逅,是刹那时间和空间的重叠。五十亿人口日……

送给女朋友最暖心的话语精选

(1) 五十亿分之一是自己,二十五亿分之一是你我。缘份,是那亿万分之一的概率;邂逅,是刹那时间和空间的重叠。五十亿人口日,为我们的爱情见证!

(2) 可以忘却一个名字,却忘却不了一种感情;可以忘却一张面孔,但忘却不了一种思念。一声友谊的问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给你,愿你事业爱情皆顺心。

(3) 我现在觉得是上天害了我!为什么天公造出你又造出我?为什么使我们相识而不使我们结合?

(4) 亲爱的,车票我买好了!起点是今生,终点是来世,上车请遵守天长地久规则!人跟心不可随意伸出车外!不可中途跳车!希望我们能相爱到永久!

(5) 亲爱的,收到我的信息了吗?一会儿要早点睡觉啊,我们在梦里见面啊。

(6) 我知道你在恨我,在电话里你可以一个字都不说,我只要感觉到电话那端的呼吸声足够了。

(7) 你想吻我的时候就可以吻我。我想吻你的时候还要经过你同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