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京女子当众脱衣 情侣吵架如何才能不伤感情

2016/11/21 16:06:02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在北京石门地铁站附近一女子当众脱衣与男子吵架。女子情绪十分激动,甚至脱了上衣半裸坐在路上,也不管上身已经被冻得通红。一旁男子见状赶紧帮她捡起衣服并穿上。目击的吴阿姨表示,看到半裸女子时,她吓了一跳。

近日,在北京石门地铁站附近一女子当众脱衣与男子吵架。女子情绪十分激动,甚至脱了上衣半裸坐在路上,也不管上身已经被冻得通红。一旁男子见状赶紧帮她捡起衣服并穿上。目击的吴阿姨表示,自己被围观人群吸引,走进看见女子光着上身指着一名男子大喊大叫,把她吓一跳,半裸的女子十分影响市容,两人感觉是情侣关系。

男女恋爱相处,有矛盾是正常的,吵架总是一件很心累的事情,有时候吵着吵着就散了。也有一些人,虽然会吵架但是却还是能和对方携手一生,所以恋爱中吵架也是一门技术活,那么在恋爱中遇到争吵时,怎样才能不伤感情呢?

1、不要使用暴力

男人打女人不值得原谅,打男人的女人也会泼得让人不想接近。吵架的时候,千万不等动手,这是最基本的底线。

2、不要在闹得人尽皆知

在公共场合吵架,只会加重双方的难堪,有些时候为了在人前维护自己的面子,还会不自觉地说出更过分的话,做出更过激的举动。两个人吵架,真的是两个人的事,要吵架还是关起门来再吵吧。

3、吵架时尽量不要打断对方的话

在吵架时尽量不打断对方的话,就需要你在愤怒时保持一点点耐心。比如,如果他说“你听我解释”就不要“我不听我不听”,让他说完,这样能更好的解决问题。另外,还有一些人在吵架时被对方打断会变得更加暴躁,这也是为了保护你自己。

4、不要说出让自己后悔的话

人在生气时是很难控制自己情绪的,但是事后,你还是需要为自己说出口的每一句话负责,所以不要对对方进行人身攻击,说一些无法挽回的,让自己后悔不已的话。

5、互相留点缓冲的空间

吵架归根结底是因为发现了问题,所以冷静下来后最重要的是解决问题。给彼此一点时间思考和回应对方的看法和意见,才能让争吵变得有意义。

6、就事论事不翻旧账

吵架的时候,翻旧帐是一种火上浇油的行为,除了激起对方的愤怒,问题的解决一定用都没有。切记,吵就吵当前的事,要让谈话的焦点集中起来。

7、不一定要分出对错

有些人可能会在吵架后迟迟不肯对方低头,因为觉得是对方错了。要是两个人都这么固执,那是没办法走到一起的,有些时候我们应该要意识到,意见分歧也并不一定是谁对谁错,只是看法不一致。或者说,我们应该学会包容地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