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拍死亡人数飙升 女生为什么会自拍成瘾

2016/12/2 15:54:04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拍死亡人数飙升。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截至今年8月,全球自拍致死案例达127例,今年前8月的死亡案例更是超过过去两年之和。在社交网络中,经常能够看到有不少女生频繁上传自拍,为什么女生就那么爱自拍呢?其实原因无非就有三个。

自拍死亡人数飙升。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截至今年8月,全球自拍致死案例达127例,今年前8月的死亡案例更是超过过去两年之和,研究结果还显示,导致自拍者死亡的最大原因是从高处跌落,这些人往往喜欢到悬崖或楼顶进行自拍,希望吸引社交媒体上的粉丝关注。

在社交网络中,经常能够看到有不少女生频繁上传自拍,有些男生或许会疑惑,为什么女生就那么爱自拍呢?其实原因无非就有三个。

1、自恋

自恋的人不一定爱自拍,但是爱自拍的人一定自恋。自恋的人喜欢拍各种角度的自己“我正脸真美”“我左脸也美”“右脸更美”“啊,我低头的样子也好美”。

2、想要获得关注

有一些人会频繁上传自认为很美很漂亮的照片到网上,想要获得他人的赞美,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还有一些人在现实生活中受到的关注度不够,或着自认为不够美,他人拍不好看,所以才会喜欢自拍,拍出自己满意的照片为止,想证明自己长得还是可以的。

3、爱美的天性使然,自拍总是更好看

爱美是人的天性,女孩子总是想要留下自己人认为美丽的时刻,想要用自拍做纪念。“今天化了妆,拍一下”“今天穿了新裙子,拍一下”“今天好像比昨天好看,拍一下”。自拍还有个好处就是可以自己掌握表情,并且想拍多久拍多久。有些人面对其他人的镜头时,会不自觉地表现出不自然,但是,自拍的时候却没有这样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