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婚丈夫监视妻子近乎疯狂 都是当初闪婚惹的祸

2016/12/6 13:55:19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婚丈夫监视妻子,结婚不到半年,丈夫总是怀疑妻子有问题,甚至还通过朋友查到了妻子婚前的开房记录,并因此开始监视和拷问妻子和前男友的关系。

新婚丈夫监视妻子,结婚不到半年,丈夫总是怀疑妻子有问题,甚至还通过朋友查到了妻子婚前的开房记录,并因此开始监视和拷问妻子和前男友的关系。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妻子曹女士不堪重负,不仅如此,丈夫还没有收敛,甚至要妻子每天证明爱老公。

曹女士后悔到,她说自己当初嫁给丈夫杜某的时候,已经是奔三的最后一年了。两人相亲认识,很快就闪婚了。曹女士是一名教师,而丈夫是国企员工,在相亲网上认识后,曹女士知道杜某并不是自己理想对象。但是因为杜某很热烈的追求自己,隔三差五的就跑到学校送花接下班。曹女士感受到了杜某极大的热情,而且对方一再请求做他女朋友,也很渴望婚姻。耐不住杜某的纠缠,加上自己确实年龄不小,仅仅一个月,两个人就办理了结婚手续。

婚后两人还请了婚假,去海南度了蜜月。可是好景不长,一次在曹女士的朋友圈中,杜某发现了曹怡对自己隐瞒了刚和前男友分手的事实,对曹怡产生了厌恶心理很快丈夫开始疑神疑鬼。通过一些方法查到了她以前和前男友的开房记录,让她说清楚每次细节,在父母面前“控诉”她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