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知道一个男人有没有爱上你

2016/12/21 14:58:48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在恋爱的时候总是容易变得患得患失。甜蜜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要飞起,碰到男友一点冷淡就会在心里狂冒问号“他到底爱不爱我”“他是不是不爱我了?”跑去问男生未免有些傻,但是不问吧,自己想来想去又会很郁闷。

女生在恋爱的时候总是容易变得患得患失。甜蜜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要飞起,碰到男友一点冷淡就会在心里狂冒问号“他到底爱不爱我”“他是不是不爱我了?”跑去问男生未免有些傻,但是不问吧,自己想来想去又会很郁闷,其只,判断一个男生有没有爱上你,看他有没有下面的表现就知道了。

表现一:喜欢给你发消息打电话。要是他想你,他会打电话给你。有时候打电话过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和你闲聊。

表现二:自觉或不自觉地盯着你看。都说眼睛是不会骗人的,所谓暗送秋波的暧昧就是在表示他对你很感兴趣,虽然是个很小的细节,却包含着大大的宠爱。

表现三:在公共场合想牵你的手。情侣手牵着手没有什么稀奇的,而在公众场合情不自禁地和你牵手,传达的不仅是他对你的关心和关爱,还相当于是告诉大家你们会在一起的态度。

表现四:喜欢叫你的昵称。男生不像女生一样肉麻,如果他喜欢在你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叫你的昵称,那他一定是很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