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把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怎么办 教你快速挽回女友

2016/12/24 18:58:01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因为房子和工作的事情,冷落了女朋友,两个人异地。上星期,她发来一句我们分手吧,别问原因了。然后就把所有的联系都拉黑了,电话,QQ,微信,微博...

由于我发了很多过分的短信和过多的电话给她,在她工作的时候骚扰了她,她很气愤的说和我分手了,其实我这么做只是想找她出来当面谈谈,可是她就是不理我,不回短信也不接电话。分手前我已经把他的QQ删除了,后来后悔又加了回来,当时可能她没在线,没回应。直到她和我提出分手后,她上了QQ,通过了我加好友的请求,我以为她原谅我了,和她聊天就是不回我。

然后过了两天我买了束花给她,第2天买了样东西跑到她单位楼下告诉她我有东西要送你,如果不见我的话一直等。结果她回短信说,你不要再这样了,要不然她要报警了,我说既然这样那我走了,不打扰你,过了一会她回了一条短信要我不要再纠缠下去了,给大家一份回忆,如果我再这样不理智,她就要找我父亲,让他来和我说,还说这是她的最后一条短信。

回到家我就开始上QQ,写了一些想法,我知道她会来看我空间写的日志,告诉她我挽留是因为和她是有感情的,用她的话说是对得起自己了,我逼她分手是因为我们性格不合适,就算这次挽留成功了,也还会有下一次,外面的好女孩多的是,祝她幸福。过了一会她也上线了,而且平时都是隐身的,分手后总是不隐身,她在我空间里面把这篇日志看了2遍,接着就把我拖黑名单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