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十岁的女人出轨后能放弃家庭吗? 女人出轨的心理大公开

2017/1/7 23:18:0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潮家庭主妇大部分都是有文凭、并且有姿色的,她们奉行“干的好不如嫁的好”的信条,自己在家当个全职太太。逮着她合意的男子,出轨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

女人出轨的心理:

都市主妇: 金丝雀也出笼。如果说白领女性喜欢出轨还可以理解的话,那么家庭主妇的出轨就变得很不可思议了。人们一般不相信家庭主妇有什么魅力。家庭主妇这个词,一般会让人联想到一个发胖的女人,蓬松着头发、随意挽着衣袖,唠唠叨叨不修边幅。但现在如果你还持这种观念看待家庭主妇,那就大错特错了。新潮家庭主妇大部分都是有文凭、有姿色的,她们奉行“干的好不如嫁的好”的信条,在年轻漂亮时就死心塌地找一个金龟婿,自己在家当个全职太太。她们的日常生活并不是忙碌于照顾孩子与家务,而是忙于上美容院,看书看电影,做瑜珈,交友与旅游。由于没有工作的繁忙拖累,她们甚至比一般的白领保养得更滋润、漂亮,更吸引人。这样的家庭主妇短期内可以为男人守着,但时间一长,也会厌倦金丝雀的生活。于是通过网络、聚会寻找机会,逮着她合意的男子,出轨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