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作家出轨50人 男人都可能会在征服欲的驱使下出轨

2017/1/11 11:51:59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本无手无脚作家出轨50人。日本70后作家乙武洋匡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断症,他因发表自传《五体不满足》而广为人知,成为身残志坚的励志作家。但是在去年3月,他却被爆出有近50名出轨对象。

日本无手无脚作家出轨50人。日本70后作家乙武洋匡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断症,他因发表自传《五体不满足》而广为人知,成为身残志坚的励志作家。但是在去年3月,他却被爆出有近50名出轨对象。虽然,他只承认了和5名女子的不正当关系,这件事令乙武洋匡在日本人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甚至有日本媒体以“五体不满足,下半身满足”为题的文章讥讽他。事发后,乙武洋匡和妻子一起公开道歉,并表达了共同生活下去的决心,但两人长达15年的婚姻还是在去年9月份止步了。

看到这个报道,很多人可能会有很惊讶,说四肢健全的男人出轨的次数可能都没这么多,乙武洋匡怎么这么“花”呢?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似乎长得帅的总是比长得丑的花心,事实真的如此吗?其实,无论丑男还是帅哥,都可能在征服欲的驱使下出轨,有时候,丑男在出轨上“主动性”更甚于帅哥。

对帅哥而言,他们选择的范围是比较广泛的,高的矮的性感的可爱的,都有得挑,而对长得不那么好看的男人来说,对于女神,可能就是一个可望不可即的存在。但是,当这些男人们度有立刻一定的经济基础和社会地位后,那些长得不怎么好看的男人变得更加自信,开始想要放飞自我,实现年轻时无法满足的欲望,他们还可能因为以前得不到美女的赏识而想要去征服更多的美女来证明自己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