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谈恋爱的好处    如何挥发出你的女性魅力

2017/1/18 21:03:18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性谈恋爱的好处?不少女性都想要浪漫、幸福的恋爱,很多人常说,恋爱中的女人不仅皮肤好了,整个人都散发出女性魅力。也就是说明,女性恋爱是有好处的。

不少女性都想要浪漫、幸福的恋爱,很多人常说,恋爱中的女人不仅皮肤好了,整个人都散发出女性魅力。也就是说明,女性恋爱是有好处的。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女性恋爱的7大好处供大家参考。

女性恋爱的7大好处

1、产生躯体香

人身上有一种特别的体香,西班牙性医学专家说,这种香气来自人体内蕴藏和释放出的性香。这种性香气是体内性激素与某些饮食中化学成分作用产生的,也就是说,恋爱时的体香比平时更强烈。更重要的是,性激素在鱼水之欢时分泌最旺盛。如果你在z.a前吃些乳酪制品,一定会让你身上那种神秘的体香更加明显。

2、变得爱吃甜

澳洲国立大学的医学研究者发现,雌性激素可以促进舌尖味蕾细胞的灵敏性。因为你的舌头比平时更敏感,所以很容易从甜食中得到心理满足。

3、眼睛更明亮

当女人体内的激素分泌速度加快时,体液循环速度也能相应提高6%~12%,只要你补充够水分,就能让足量的水液转到眼底,让你拥有一双善睐的明眸。如果最近熬夜较多,眼睛较为疲倦,还可以吃点枸杞子作为恋爱时的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