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领女相亲水泥工 妈妈疯了:是个男的就行!

2017/1/19 15:59:21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白领女相亲水泥工,母亲只盼女儿快点找人嫁了,至于对方是什么样的根本不在乎,甚至觉得是个男的就行。今年38岁的小由,可谓受够了母亲的催婚。每到过年十分家人团聚,母亲就是提相亲,天天催女儿找对象。

白领女相亲水泥工,母亲只盼女儿快点找人嫁了,至于对方是什么样的根本不在乎,甚至觉得是个男的就行。今年38岁的小由,可谓受够了母亲的催婚。每到过年十分家人团聚,母亲就是提相亲,天天催女儿找对象。最近母亲经人介绍说一名水泥工还单身,就执意要介绍给女儿。

小由毕业于北京一所大学,她认为双方教育程度差那么多,肯定三观难一致,不同意去和水泥工相亲,这下把母亲给惹怒了。母亲称最后悔就是送小由去北京读书,书读太多太有主见了,导致现在嫁不出去。还说父母的脸都被小由丢光,进而给小由扣上一个“不孝”的帽子。

妈妈盼女儿结婚,人之常情。但是如此盲目催婚,到了疯狂的地步,甚至不管女儿是否幸福,还用道德绑架来限制女儿。对于这样的母亲,小编我只想说:YOU CAN YOU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