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扮妻子约会情夫刀捅其屁股 妻子红杏出墙怎么办

2017/1/20 14:34:3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假扮妻子约会情夫刀捅其屁股。去年10月,广西贵港的李某手机坏了,于是想要借妻子的手机用。可是妻子却不愿意,于是他猜想妻子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拿到妻子的手机后,他果然发现了妻子在陌陌上和其他男人“聊骚”的记录。

假扮妻子约会情夫刀捅其屁股。去年10月,广西贵港的李某手机坏了,于是想要借妻子的手机用。可是妻子却不愿意,于是他猜想妻子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拿到妻子的手机后,他果然发现了妻子在陌陌上和其他男人“聊骚”的记录,在他的逼问下,妻子承认了自己出轨了一个叫蒙某的人,还背着丈夫和他睡过觉。

两天后,生气的李某用妻子的手机冒充妻子和蒙某聊天,不仅套出了孟某的照片,记住了他的样子。还以妻子的身份约他到公园见面。蒙某如约而至,李某认出蒙某后乘其不备用携带的刀刺向孟某的屁股随后逃离现场,造成孟某重伤二级。

作为男人,最讨厌的就是妻子给自己戴绿帽子。然而,李某这样的做法却是错的,本来妻子出轨,理亏的是妻子和情夫,这样一来,不仅出轨对自己的伤害没有减少,还让自己有了牢狱之灾。

面对妻子出轨,男人首先要做的就是反思婚姻,好好想想两个人在哪里出现了问题。其次有孩子的家庭就该考虑孩子。最后想想自己心里对妻子还有几分爱,或者说能不能咽下这口气,然后对这份婚姻做出挽救或者是放弃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