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吸引男人就要学会激发他的保护欲

2017/1/23 22:05:05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90%的男人都喜欢软妹子,剩下的10%是被女强人柔弱的一面吸引,却以为自己喜欢女强人。想要撩汉,套路是很多,不过,有一个套路永远不会错,那就是化身为人畜无害的邻家小妹,软软甜甜的样子去泡男人。

90%的男人都喜欢软妹子,剩下的10%是被女强人柔弱的一面吸引,却以为自己喜欢女强人。想要撩汉,套路是很多,不过,有一个套路永远不会错,那就是化身为人畜无害的邻家小妹,软软甜甜的样子去泡男人。这是为什么呢?自古以来就有“怜香惜玉”的说法,因为软妹子更容易激发男人的保护欲啊。

对于男人来说,乖巧听话的小女人最大的好处在哪呢?

首先,小女人温柔。温柔真的是女性所拥有的最可贵的品质之一,温柔的软妹子有抚慰人心的力量,男人在外面遇到上火的事情,她的善解人意的劝慰会让他冷静下来。当他遇到高兴的事分享给她时,甜甜的笑会让他更觉得意。

其次,小女人忠心。软妹子小女人的模样会给男人一种感觉,她没办法离开他。况且男人最恨的就是带绿帽子,她的依赖也会让他放心。

最后,听话贤惠。患上直男癌的人,会认为女人本来就应该站在他身后,为他孝敬老人,洗衣做菜带孩子,而小女人总是愿意为了爱情甘愿放弃自己的一些,忍受所有的委屈。天生喜欢享受控制权的男人就很喜欢这样的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