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好 推荐几款有意义且实用的礼物

2017/1/31 21:18:14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送礼是必不可少,也是大有学问的。送对了礼物能增进两个人的感情,并且能让对方深深记住你。送男生的礼物最好以实用为主,这样他们不但能够用得上,在使用的时...

恋爱中送礼是必不可少,也是大有学问的。送对了礼物能增进两个人的感情,并且能让对方深深记住你。送男生的礼物最好以实用为主,这样他们不但能够用得上,在使用的时候也会想到你。

工具/原料

电脑或手机、网络

金钱

方法/步骤

1:最有心意的礼物当然是自己手工类的了,饱含心意的同时也比较有纪念意义。冬天到了可以亲手给男生织一条围巾、或者绣一个十字绣枕头,只要你想学,这些都不难的。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刺绣、DIY的玩偶都很好。

2:暖手鼠标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冬天到了,男生都爱玩电脑打游戏,手难免暴露在寒冷的空气里,送一个暖手鼠标垫,冬天基本每天都能用到,在外面冻着手了回宿舍立马就能用鼠标垫暖手,他肯定会立马想到你的。超级实用。

123下一页

    冬天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