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分手后让女人不会再打忧你的表现  技巧教你挽回爱人

2017/2/13 22:08:16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的打击,很容易让我们做一些傻的事。但是要知道的是,这种行为不仅不能让她回到你的身边,反而会把你的恋人推的更远。想要挽回自己的恋人,技巧教你挽回爱人。

分手后,女人常常会说些难听的话语,可是,当这些话以另一种形式从男人的嘴里说出来时,又会是怎样呢?从科学的角度来说,男人的想法在很大程度上是与女人不相同的,女人所期待的也许正是他们所厌恶的。

然后,分手后,作为男人的他,真的不会有一点后悔吗?真的不会常常怀念吗?

真的不会渴望和好如初吗?相信很多男生和乔的男朋友一样,即使自己提出了分手,还在干涉女方会不会和别的男人暧昧。这是一种犯贱的表现,因为当男方让女方心碎的时候,连暧昧都不给女方,这对需要温暖的女生来说很不公平。

分手的时候,女方往往需要找寻新的寄托,而那寄托往往就是所谓暧昧里的一点点温暖。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