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愿意为男生挡酒是什么情况   女生喜欢男生动作表现

2017/2/28 17:38:00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酒场上,有人能喝,有人不能喝。朋友聚会很随意,但是年终酒会这种场合,你一点也不喝,就显得太不近人情,而且可能会让酒桌冷场。女生愿意为男生挡酒是什么情况?

在酒场上,有人能喝,有人不能喝。朋友聚会很随意,但是年终酒会这种场合,你一点也不喝,就显得太不近人情,而且可能会让酒桌冷场。女生愿意为男生挡酒是什么情况?一个好男人可以带给女人终生的幸福,并让女人感受到爱情的甜蜜,很多女人会问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女人如何择偶,女生愿意为男生挡酒是什么情况?如何看穿一个男人男人不光不劝你喝酒,还为你挡酒这种男人当然和你有一定交情的,或者对你有好感的,这种男人很有风度,宁可自己烂醉如泥,也不会让你喝多,宁可得罪朋友,也不会让女人委屈,这样的男人当然值得交往,很有风度,很有英雄气概,但是别去爱上他,他只是适合做大哥,某些时候一定会给你一些帮助,而作情人,你会很累的。是那种拼命劝你喝酒惟恐你喝不醉,想看你的醉态的男人。这种男人通常是不可交的。首先没有风度,其次肯定对你有所图,或者为财,或者为利,或者为色,也或者是一种变态的心理:喜欢看女人醉酒,无论哪一种都不可取,这种人不能成为朋友。喜欢看女人醉酒,无论哪一种都不可取,这种人不能成为朋友是自己不劝你喝酒也不在乎你喝多少酒,在他看来酒桌上没有性别,只有酒量,能喝就多喝,他自己往往也是尽力而为,却很少喝醉。这种男人往往相当理智,可以引为朋友,你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或者作为生意伙伴也很不错,理智的男人值得信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