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营婚姻的能力 是女人一辈子的事情

2017/3/18 14:57:12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拥有一段完美的婚姻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一件事,与其天天担心男人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还不如花心思去经营自己的婚姻,做一个有魅力的女人,活出漂亮的人生!

对于一个结了婚的女人来说,谁不想拥有一段令人羡慕的婚姻,谁不想与自己心爱的男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呢。当然,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小吵小闹是很正常的,没有不吵架的夫妻,但是有的夫妻吵着吵就离婚,而有的夫妻越吵越恩爱呢?经营婚姻也是一门学问,今天给大家介绍如何去经营自己的婚姻。

婚后,大多数女人的生活圈子就只剩下孩子和家庭而忽略了自己的社交圈,如果离婚,一切都得回到起跑点,与其这样还不如学做一个聪明的女人,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给自己赢得一个漂亮的人生。第一给对方多一点宽容,少一点抱怨。虽然女人结了婚自己的圈子变少了,但是男人不同,他们依然有自己生活圈子,出去应酬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要去抱怨对方陪孩子给家庭的时间不够,多一些宽容与理解,没有哪个男人会喜欢一个整天喋喋不休只会抱怨的女人,更没有哪个男人会留恋一个天天怨声叹气的女人。

第二做一个漂亮有魅力的女人。有的女人结婚之后就不注意保养,天天围绕着柴米油盐酱醋茶过日子,久而久之就成了一个黄脸婆,婚后的女人更需要做一些保养,因为女人过了25岁之后皮肤就会开始慢慢衰老,只有细心的呵护才能永保亮丽的肌肤哦。除了外表上,女人在内涵上也要不断的充实自己,争做内外兼修的魅力女人。第三一定要拥有独立的经济能力,不要觉得结婚了就拥有了一切的依靠,女人应该有一份自己的工作,不要花钱的时候都伸手去管男人要,有一份固定的收入,买自己想买的东西,不受别人的束缚。第四学会营造浪漫的氛围,生活是很枯燥乏味的,偶尔也需要惊喜和浪漫来点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