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培养经营婚姻的能力 教你维持夫妻之间感情

2017/3/25 10:47:20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说恋爱是两个人的事,那么婚姻就是两个家庭的事。当我们拿到那个红色的小本本时就应该明白自己该要扮演一种什么样的角色,如何维持自己得来的幸福?

恋爱期的情侣们总是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幻想,两个人组建一个小家庭,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在那时的他们看来,那是一件很简单的事而且能够为自己带来满足感。但我们知道现实总是很骨感的。恋爱我们可以自私地说是自己的事,不关乎家庭,做事可以没有任何的顾忌。可是当我们沾上了婚姻时,我们还能够如此强自信地说所有的一切是自己的事吗?

婚姻往往会连上两个原本陌生的家庭,组成一个大家庭。而这个家庭的成立或许在刚开始还是和乐融融的,当时间久了,恋爱时期的幸福浪漫还能够一直持续下去吗?当金钱、上班、孩子所有的压力漫天而来时,你还能够坚持如初吗?往往男性在家庭中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我们需要他来顶起整片天空,当男人不再可靠时,我们又该如何才能维护自己呢?

夫妻之间无非就是尊重、信任。如果连这两点都做不到,我们谈何经营婚姻呢?“七年之痒”不是凭空而来,这是所有人的经验,大量的夫妻会在七年左右的时间将之间的感情消耗殆尽,直到婚姻走到尽头。造成这样的原因是什么,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理解。生活的压力往往哪个会让我们感到很烦躁,还有枯燥乏味的生活让我们感觉越来越无趣。所以才会引发我们所有的不满,直到有一天爆发出来。想要保持生活的新鲜感,我们就要学会寻找生活的乐趣,而不是被眼前的忙碌蒙住了双眼,忘了曾经所有的美好。所有长久的婚姻都离不开“信任”“尊重”,希望能够理解并尽力做到“执子之手携手与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