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周期规律 三年之痛和七年之痒

2017/4/16 20:47:18 作者:YUl2-l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古代,我们是不能想象这种情况的。如果真的发生了这种情况,犯错的不管是男人女人,那个人都会被浸猪笼,而那个被背叛的人也会在巷口之间传颂,成为笑柄。

但是,随着改革开放,人们的思想解放了,行为越发大胆。男女之间对隔阂再也没有那么严重,即使是已经结婚的女性,也可以有自己的事业,不需要再以男人为中心。男女双方之间的关系不再有道德的绑架,唯一的支撑点便是爱情,和那一纸证书。

但是外面世界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很多人便想一手握两个鸡蛋。一方面对自己的伴侣还存在感情,但是,爱着她的灵魂,却不再爱着她的身体。于是看见外面年轻妖娆的肉体,便心痒痒的,忍不住出轨了。

“七年之痒”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七年,从年少拼搏的时光加上结婚后的七年时光,一个男人的事业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的时期,即使没有大富大贵,也肯定达到了一个稳定的时期。男人的天性便是追求刺激和冒险,稳定的生活难以满足他们的欲望,出轨便成了一种发泄的方式。

当然,在不仅仅是对于男人,有一些女人也会因为丈夫忙于工作,疏于关心自己犯下这个过错。但是,经社会研究调查发现,会发生这种情况的还是以男性居多。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很多女性在经历过这种情况之后,一般还是会选择原谅她们的另一半,而不是去选择放弃这段婚姻。

但是不管怎么说,能够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是最好的。每一段感情都会有一段难熬的时光,在这个时间段里我们会看见对方的缺点,并且去不自觉的放大这些缺点,转而看见别人身上的优点。这些都只是正常的现象,我们要做的就是花时间去理解对方,同对方交流,而不是通过出轨去表达自己的不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