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叛逆现象有哪些 教你预防孩子早恋叛逆

2017/4/18 14:07:11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事情。两个人如果都对对方有好感,那么这两个人就会从友情变成爱情,最后会步入爱情的殿堂,那么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看看早恋的影响。

在当今社会,不管是从老师、家长、还是身边的朋友,听过最多的话题就是早恋了。家长总是无时无刻提醒我们,去学校的路上小心点,在学校别人叫你出去你不要出去,交朋友要慎重,不要不吃饭,上课认真听讲,不要谈恋爱。到了学校老师说的话题除了学习之外,说的最多的肯定就是早恋了吧,学校还会隔三差五的开一次早恋的讲座。

早恋会影响学习,如果是同一个班的上课就会走神,看到自己的男女朋友跟别的男女生讲话或者一起玩的话,就会引起起妒忌心会无心向学,甚至还会跟那个同学吵架会闹不和等等。在情绪方面会控制不住自己、会冲动、容易动感情、情绪不稳定、还有经常会产生影响身体健康的各种不良情绪。早恋是个既充满甜蜜和欢笑而又充满苦闷的过程。

不过早恋有坏处也有好处,好处就是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一起制定目标、一起计划一起努力。而且如果其中一个人遇到困难想放弃而另一个人就会鼓励他不要放弃,一起共同走过中考和高考人生中两个最重要的难关。

早恋会引起跟家长的冲突和代沟,男生会为了让自己的女朋友觉得自己很帅很酷,而去学习抽烟。女生会为了让男生觉得自己很漂亮,小小年纪就化妆,在家里如果跟父母吵架了甚至会离家出走去找男朋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