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 终身大事把握在自己手中

2017/4/22 14:52:13 作者:YUl2-t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甜蜜的,相爱的一对男女给对方最好的礼物就是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是两个人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呢?这个时间是要慎重选择的,只有选对了时间婚后才不会后悔!

那到底谈恋爱多久才是结婚额最佳时间呢!一般是谈恋爱一年到两年是结婚的最佳时间。谈恋爱如果少于一年就结婚,婚后很可能会出现问题。一对谈恋爱男女刚刚确定了恋爱关系肯定是对对方的一切都不太熟悉对于对方的生活喜欢,脾气性格等都不是很了解。

两个人慢慢相处下来从刚开始到对对方有了基本的了解最少也要三个月。两个人谈恋爱三个月正是热恋的时期,爱情往往会让人看不清对方的缺点,这个时候是不能用理智去思考问题的,所以热恋期是不适合结婚的。

大约谈恋爱一年后双方对对方都有了了解,对对方的爱意也不像以前那样热烈,已经知道了对方的优点和缺点,这个时候就可以用理智的思维去考虑对方是否是自己正真的适合结婚的人。如果考虑的结果是她或他是可以结婚的人那就可以把结婚的事提上日程了。

有些谈恋爱的男女谈了两年以上还没有提出过结婚的事,那这中间就有问题了。谈恋爱谈了两年,双方都对对方了解的很清楚,甚至对方用什么牙膏,早晨几点去厕所都知道的清清楚楚。这个时期的两人已经过了热恋的时期,爱情带来的光环效应此时已经不存在了,这个时候看自己的恋人已经没有了往日的激情。

有些人就开始考虑对方是否真的适合自己。其实不是对方不适合自己,是你的爱已经消退了一些,你开始怀疑和他在一起是否真的幸福。恋爱的时间太长会让人提前看到生活的琐碎,失去了结婚的勇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