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约会技巧 教你追上心仪的她

2017/4/23 19:42:11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约会技巧网斋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开放,虽说现在已经流行自由恋爱,但是还是有些男生或者女生不善言辞或者是没有时间恋爱,那家里就会安排相亲来解决他们的终身问题。

两个人聊天的时候,一定要避开一些敏感的话题。比如说你谈过几个男朋友、你跟你前男友为什么分手等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愿意去公开的隐私,相亲是个彼此了解的过程,但不是要互相揭伤疤的。这样不但让对方觉得不太八卦,还会让对方觉得你第一次见面就说这个,不尊重人家。

很多女孩子都不喜欢太浮夸的男生,都比较喜欢成熟的男生,会给他们安全感。第一次见面,着装上不必穿的太正式,但也不要穿的太过非主流,休闲一点就好。跟女生聊天的时候,可是适度的幽默一点,但是话也不要太多,显得啰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