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场上怎么对付小人 几个方法帮你摆脱事业障碍

2017/4/27 18:53:0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付职场小人的方法:团队组建时坚决弃用这类人俗话说“一粒老鼠屎会毁了一锅粥”,如果说一个团队要有战斗力,首先这个团队的每个人都应有团队精神、合作精神……

对付职场小人的方法:团队组建时坚决弃用这类人

俗话说“一粒老鼠屎会毁了一锅粥”,如果说一个团队要有战斗力,首先这个团队的每个人都应有团队精神、合作精神、奉献精神,而卑鄙龌龊之徒首先考虑的并不是团队的战斗力和团队的聚集力,他们往往更多考虑的是自己在这个团队中能够得到多大利益,他们想得最多的是如何算计同事而能让自己名利双收。

有时,他们会为了自己的蝇头小利而毫不犹豫地不惜牺牲团队和集体利益,这就是这类人的可怕之处,因此,这类人不可避免地会成为一个团队中的“老鼠屎”。

对付职场小人的方法:做足防火墙防卑鄙小人破坏

对于这种卑鄙势利小人,我们心中应该有杆秤,与这类人打交道时,害人之心不可有,可防人之心不可无。对于这类人,你千万要记住祖宗传下来的那句“为人只说三分话,切莫全抛一片心”的至理名言,要不然你会死得很惨,而且你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123下一页

    职场上怎么对付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