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和老公相处才不会吵架 十三种相处小技巧让你们和谐友爱

2017/4/30 14:03:09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把老公的快乐当作自己的快乐。爱自己的老公就要让他快乐,以老公的快乐为快乐,不是崇拜,也不是男尊女卑,只是这样相处你会发现,他也会把你的快乐当成自己的快乐的。

既然是自己的老公,需要朝夕相处的,那当然应该好好的相处,一起快快乐乐过日子。

1、把老公的快乐当作自己的快乐。爱自己的老公就要让他快乐,以老公的快乐为快乐,不是崇拜,也不是男尊女卑,只是这样相处你会发现,他也会把你的快乐当成自己的快乐的,如果两个人都这样想这样做,那日子不是会变得很美好吗?

2、包容老公的缺点。每个人都有优点也都有缺点,老公自然也不例外,所以要包容老公的缺点,只要不是什么大的原则性的问题就容忍了吧,人家二三十年养成的习惯不是你一朝一夕可以改变的。

3、关心体谅老公。男人也不容易,要多关心老公,体谅和理解他,不要总是抱怨,埋怨老公没本事,总是说人家谁谁谁的老公怎么样,那是最不明智的做法了,男人是最讨厌别人不给面子的,何况是自己的老公,你忍心吗?

4、温柔和撒娇。女人最大的武器就是温柔和撒娇啦,适当的撒娇可以增加夫妻感情的,而且会让老公觉得自己特别男人,被人崇拜的感觉多好啊,哈哈。

5、对老公的家人要好,尤其是要处理好婆媳关系。那个人虽然你不喜欢,虽然身上有你不喜欢的习惯,可是那是老公的妈妈,不管怎么说,处理好婆媳关系就可以减轻老公的烦恼啦。所以为了老公着想,也要和婆家人好好相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