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培养经营婚姻的能力 看黄磊老师怎么说

2017/5/25 12:12: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必大家在前段时间的时候都被白百合离婚事件所吸引了,大家不禁感叹娱乐圈的爱情婚姻真的就那么脆弱吗?如何培养出经营婚姻的能力,我们看看黄磊老师怎么说。

有的人会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果真如此吗?其实也不然,有的人的婚姻长达了一辈子依旧相爱相守,白头到老,真正达到了相濡以沫。而有的人感情婚姻经不住时间地点等等的诱惑,短短半年一年时间就已经分开。在某一期的《奇葩说》中。邀请到了嘉宾黄磊老师到达现场,黄磊老师跟他的老婆可谓是非常恩爱,到处撒狗粮不说,对他们的宝宝又特别好。

在问及他们的感情是如何经营的时候,黄老师透露当年他们结婚的时候草草了事,办婚礼的时候也只请了家里边特别熟悉的几个亲戚朋友,大家围在一个桌子上吃了简单的家常饭。但是婚礼的仪式却一直是活在他们的心中的。

经过了长达20年之后,既是纪念了他们结婚20周年,又是重新再办了一个婚礼。那个时候的黄老师已经有两个孩子,一家人又开开心心地拍了第二次的婚纱照,简直让人心生羡慕。让人惊喜的是他们不仅拍了婚纱照,举办了婚礼仪式,还带了两个女儿一起度了蜜月,这样度蜜月的方式可谓是很新奇,也特别值得很多已经结婚的夫妻学习。

婚姻的保质期都是靠两个人的细心经营,并不是唯独靠一方所独撑。只有两个人能彼此付出,彼此珍惜,才能够让这段婚姻更加的美好。很多人都会存在结婚之前特别甜蜜,但结了婚以后感情变淡的情况。

都是因为大家相处久了之后开始厌烦了彼此,缺乏了新鲜感,久而久之对彼此就只剩下了亲情而缺乏了爱情。最后当受不了的时候,亲情也就变味了,友情甚至是无情。像黄老师这样时刻为自己的妻子创造惊喜就能够让两个人的恋爱以及婚姻更加的幸福美满。

当然了,女生也应该做一些能够让男生开心的事情,在事业上支持他在生活上照顾他。从内心深处真正的体谅他。当你付出了一定之后就会得到相应的回报,不要总计较为对方付出了多少,冷静下来想一想对方为我们付出了多少经营婚姻的能力就是从小事当中透露出来的。你的婚姻幸不幸福,取决于你对这段婚姻有多珍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