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的底线是什么

2017/5/29 10:1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红颜知己指男的称呼自己的女性朋友,一般不是指情侣关系的好朋友。 通俗的来讲,所谓红颜知已,是一种在精神上高于妻子的爱情形式 ,一种不能生活在一起的思想情人。

红颜知己指男的称呼自己的女性朋友,一般不是指情侣关系的好朋友。 通俗的来讲,所谓红颜知已,是一种在精神上高于妻子的爱情形式 ,一种不能生活在一起的思想情人,一种灵魂交流胜于肉体交流的精神伴侣。

对于红颜知已,《辞海》里是这样解释的:红颜即年轻人的红晕颜色,引申指美女。知已谓彼此相知,情谊深切的朋友。而在现实生活中,由于红颜知已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带着一层薄薄的神秘和一点点说不清的感觉。所以,就有许多人把红颜乱知已和性纠缠在一起,与暧昧和婚外情划等号,这些观点是不对的。

红颜知己的底线是什么

当然,像和恋人间的亲吻、私密的肢体接吻、性关系等这些不用说,绝对是和红颜知己相处时严令禁止的,更是首要底线。下面,我们说的是和红颜日常相处时一般的底线,但同时也是很重要的底线

过于私密的话题不要和红颜说

虽说和红颜知己间如此亲密,仿佛就是该无话不谈。可是,这个谈话的话题还是得有限定。比如过于私密,你和你现女友或老婆间的私事不要老是拿出来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