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事业婚姻双失败怎么办 爱情容易失败的四类女人

2017/5/31 22:13:26 作者:W-guo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剩男剩女们为找不到合适的另一半发愁,憧憬着美好婚姻的时候,有无数对曾经甜蜜的夫妻已经迫不及待的走出婚姻的坟墓。如果再加上工作事业失败,那就真的很绝望了。

当剩男剩女们为找不到合适的另一半发愁,憧憬着美好婚姻的时候,有无数对曾经甜蜜的夫妻已经迫不及待的走出婚姻的坟墓。女性本不喜欢与人竞争,但在爱情上或在对待同性时却“竞争意识”十足,可惜,这种竞争使她们失去已有的优势。一些女人自身的不足在于病态般的嫉妒,她们不善于协调自身的有利因素,最后失去大局。

如果女人事业爱情双失败,我们不能一致低迷下去。在爱情方面,不能像个怨妇一样,只发现对方的缺点,总是埋怨对方冷酷无情,想想自己有没有错。比如我朋友,一直埋怨丈夫和婆婆不给她钱花,还给她找工作逼着她出去赚钱。但是我们结婚是两个人的事,需要两个人共同付出,换位想想你有没有为自己的爱人着想,有没有为他分忧解难。

在工作方面,我们依旧需要保持热情的工作态度以及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这样才能在工作上有所作为,否则得到的只会是更失望而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