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是什么 传授你俘虏心仪女性的秘诀

2017/6/2 10:27:21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活在网络中的男性在碰壁后,开始反思如何谈恋爱。其实,恋爱要成功,首先要打造一个高品位的自我,勇敢地向自己喜爱的女性表白。如果再用点技巧,效果会更好。

在互联网日益发达的今天,许许多多的男同胞是沉迷于网络,被那些所谓的青春偶像剧蒙蔽了双眼。他们始终相信,爱情会不期而至。爱情是什么,在他们眼里,不过是两人你侬我侬。谈恋爱又是怎么回事,不过是两人喝喝咖啡聊聊人生。当他们屡次碰壁后,才会怀疑自己的人生。醒悟后的他们,该怎样获得自己的爱情呢?很简单,做到两点即可。

首先,打造一个高品位的自我。买几件合适时尚的衣服,把自己打扮的像个绅士。多看看书,提高自己的内在,多锻炼锻炼,增加自己的阳刚之气。内外兼修,才会更有魅力。

其次,打开自己的心,大胆向自己喜爱的人靠近。有些人一直认为自己很有魅力,等着女孩子送上门来。结果,失望而归。爱情,眷顾勇敢的表白者,而不是懦弱的屠夫。

谈恋爱可不单单讲究勇气,还的用点小技巧。技巧防身,事半功倍。男性朋友在谈恋爱时,首先要注意眼神交流。眼神是情感流露的窗户。适当的眼神交流,加之微微一笑,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感到很贴心。

其次,注意言语交流。男女交往,贵在真诚。一个夸夸其谈的男人,只会让女子感到虚伪。一个好的男人,话说的平淡些,会给人真实感。偶尔来一两句小幽默,那也是可以的。至于谈恋爱时聊什么话题,这个看对方喜好。不过,美食和运动是最佳的切入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