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是如何对待出轨的妻子的 建议男人们好做到以下几点

2017/6/8 20:13:13 作者:U7-y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中国人的传统观念认为:男主外,女主内。这种认识,为男人经常在外甚至夜不归家提供了借口。许多女人操持家务,似乎女人的阵地就在家里。但女人长期一人在家。

中国人的传统观念认为:男主外,女主内。这种认识,为男人经常在外甚至夜不归家提供了借口。许多女人操持家务,似乎女人的阵地就在家里。但女人长期一人在家,没有男人的陪伴,就会寂寞无趣,久了,就会想到去找同伴消遣或是去参加一些交际活动,从家内走出去。在本来就寂寞的心理作用下,女人出外,就很可能受到其他男人的诱惑。

因为有了这种机会,发生外遇的机会也就增加,女人不走到外面去,又何来的外遇呢?所以说,男人要防范女人有外遇,首先就是要多顾家,多给女人安慰,要让自己离家后,温情却留在家中。这样,女人就自然减少了外遇的几率。如果女人总有活动,你觉得无法控制,心下对老婆的行踪又不甚放心的话,就可以临时性的要求参加老婆的活动。

特别有些活动是可以带着老公去的。如果老婆是出去搞外遇,自然一时也找不出拒绝你参加的借口,既使是找借口,有时也会很勉强。

123下一页